2017-12-25 10:48:39文章

我們能夠當朋友嗎

  023友誼漸生,馮家父子
  「你跟著我幹嘛?」夜辜星回頭,目露無奈。
  柯曉燕在離她一步遠處站定,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只得雙手撐在膝蓋上,哼哧哼哧粗喘著。
  「你……你、走得可真快!」
  一路追來,她也就比夜大神落後那麼幾步,現在自己喘得跟條哈巴狗似的,反觀那人卻清清爽爽站在眼前,呼吸均勻,面容平靜。
  「如果你一路追來是想告訴我這個既定事實,那麼,我聽到了。」
  言下之意,你可以不用跟了。
  「喂!我好歹也累死累活在太陽底下追了你十來分鐘,還有沒有同情心啦——」
  夜辜星無所謂地聳聳肩,嘴角扯開一抹弧度,眸色清冷,「不好意思,沒有。」
  「你……」
  「還有事嗎?」
  「呃……沒、不!還有……」
  夜辜星抱臂環胸,秀眉微挑,靜等下文。
  柯曉燕咬咬唇,一番掙扎後終於下定決心,「辜、辜星,我、我們能夠當朋友嗎?!」
  憋著一口氣嚎完這嗓子,柯曉燕如釋重負,她掙扎、猶豫,不過是害怕聽到拒絕的話。
  那種感覺,就像回到了初一,第一次跟人表白的時候,一顆心緊張得快要跳出嗓子眼兒!
  可是,又有些不同。
  曾經是懵懂晦澀的初戀,帶著一顆純真的少女玻璃心,等待著那個男孩兒朝自己伸出手;可是現在,經歷了幾場自以為轟轟烈烈的戀愛,那種緊張不安的心情早已不復當初,而今的她居然會在一個女孩兒面前露出緊張、局促、惶惶不安等眾多複雜情緒。
向您推薦:窗簾布  沙發工廠  BO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