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16:14:25kid

Rationalness

經過這麼多的事情...

進進又退退...

真的...好累...



徹底的想過...


縱使,幸運低,兩人互相喜歡,但...

我可能永遠都不會告白吧...



就如茄說的,那是他的個性,本身的個性...

那麼,總使在一起後,他還是不會分所謂的好友和喜歡的人...

因為他覺得那種動作沒什麼...

那麼...到那時,情人將不像情人,男友不像男友...

和現在的情況又有何改變?

只是徒增醋意和每天的爭吵...



我想,與其知道以後縱使在一起還是常常吵架,那不如就永遠維持現狀...

他這種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好多次,非常多次...

也不是沒跟他反應過...他自己也知道...也答應會改...

那...又如何呢? 還是有人告訴我...還是又讓我看到...

那是他的個性啊...



極像雙子...

我承認,我在還沒女友之前,我也會跟別的女生出去玩等等...

但是,我會有我自己的分寸...

縱使玩的很愉快,很瘋,內心還是會有一定分格線...

但是,他真的...

會讓人家誤會...不管是那ㄍ男的還是女的...

心態就是讓人搞不懂...

這就是讓我永遠進進退退的原因...


說真的...如果真的要降...那誰都會玩...

只是感情就變的不真也不純...

我不要降的感情...









非常清楚自己是個醋罈子...

與其綁住兩ㄍ人...

不如讓兩個人都過的好...










理性之後的感想...




不過說真的...

你們兩ㄍ真的,讓我感動... 非常多

有時我不禁懷疑...

也許,做值得我去珍惜的人不是他...

而是你們這兩個讓我感動萬分的好友...



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一個...

一次又一次給我痛苦,卻給我少少感動的人呢?



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