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23:04:42九本書

給大小姐的信。

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妳,一個我深愛的妳。

是如此美麗的笑容,讓我融化的迷人笑容。

 

妳常常這樣問我,問我會不會離妳而去?

不管跨過了任何時代,我依然都會緊緊抱著妳。

即使受到了許多阻礙,我也會堅持到最後不放棄。

 

妳要的是簡簡單單的平凡,我會讓平凡變成深刻的頂級回憶。

讓妳感受到滿滿的幸福,用我的心熬成熱情的火,煮成甘醇濃郁的湯頭。

為什麼?讓我遇見妳,  每個小動作,就像絢麗的煙火,是最亮眼的美景。

該用什麼樣的詞?才能表達我心中的情感。

 

妳的淚水,是最珍貴的。  我多麼希望用低溫冷藏的方式保存起來。

輕輕覆蓋著妳的臉龐,滑過去的淚滴是一直以來妳對我的驕縱。

想對妳說聲感謝,感謝你這樣包容我,讓我甜在心。

妳細膩的言行舉止, 一次又一次的安撫我。

 

妳的肩膀,像雨過天晴的彩虹,是多麼溫暖又平靜。

讓我安穩的、放心的躲在妳懷裡。

 

在妳身旁,總是輕柔的感覺, 像貓一樣地,  一臉慵懶的可愛模樣。

有時又像個搗蛋鬼,讓我追得力不從心。

妳的眼神,聞到了清新薄荷的氣味,是如此清澈又堅持。

 

妳是我的大小姐, 是一輩子要照顧的高貴大小姐。

無法拋脫甜蜜的負荷,只好多學習對妳更體貼。

                     2010/05/25  九本書

(悄悄話) 2010-05-26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