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20:32:33九本書

寄生。

我們不會變,一直都很愉快。

現在享受的是我們的愛情。

我卻已經悄悄的寄生在妳的笑容裡。

在妳的世界,有妳的一切,偷偷地寄生著。

妳看不見,我無法忘記這一切。

因為有妳的每一天,愛妳的感覺就越強烈。

思念的渴望,侵蝕著我的回憶。

寄生在我的腦海裡,滿滿都是妳的身影。

像是無聲的電影,我自己都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像生了根的藤蔓,緊緊地纏繞妳我之間的緣分。

 

很多很多的真真假假,是無法分辨的。

但是,我卻深深愛著妳。

為妳寫詩,為妳寄生。

 

過去的不愉快,不屑紀念。

明天過後,就會好起來的。

有時候,我大嘴巴,不懂要說甜言蜜語。

 

我知道我有罪,讓妳越愛越難過。

不過,牽牽牽手,就能把心拉近,讓我們每天都是情人節。

我學不會別太溫柔,我不管我是不是傻瓜。

音樂讓我說,說妳住在心裡面。

妳是我的大女人,我是妳的小男傭。

 

請安靜,老子說,這不是聖誕分手節,是一齣戲劇天才的開場白。

因為愛太痛,所以我有時候會變殘廢。

但是,我不是泛泛之輩,因為我是九本書!

我輸了 2010-04-11 18:27:41

因為我才4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