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23:33:55九本書

緣盡。

今天下雨的夜,有種不算融洽的味道。

走在路上,麻痺是妳殘缺不堪的心。

看見自己卸下的執著,才發現妳堅決的淚水。

才知道妳愛我的一顆滿是傷痕的心。

才明白我犯了禁而讓妳我緣分早盡。

 

有些事情我不必問,有些人永遠不必等。

又何必在意那一點溫存。

夢醒了,就該好好的醒著走下去。

 

犯錯,心中滿是悔恨,  卻何苦要為難妳。

就算迷戀妳的擁抱,忘了就好;就算每天醒來想妳好幾遍,忘了就好。

捨不捨得都要懂得放下, 那是從來沒有後路的結局。

 

相愛簡單,相處難。

愛妳也不過是一種習慣,習慣也不過是一種感覺。

不夠勇敢,口是心非的懦弱。

 

帶著煎熬的笑容,或許妳的是對的,該走的人是我。

在愛與不愛中,強求從來就不會有好結果。

留不住的回頭,對妳竟是種折磨,還算不算是承諾?

 

我卻停不住想妳的念頭,時間上演殘忍結局。

轉過身,跌入無盡的深淵˙˙˙

 

             2009/07/25  九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