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00:50:28九本書

祝妳幸福。

直到妳沉默了,我才知道今天是要分開的夜。

想不到是自己的罪,卻要妳來揹負。

終於妳選擇離去。

妳說,不安讓妳惶恐,不能再繼續這場夢。

我該明白,是妳憔悴的笑容。

打破在心裡那面鏡子。

 

是自己的缺點,磨平妳的愛。

可不可以再狠心點,一拳將我擊到在地。

我已心碎,我已心死。

而妳依然是心裡無法遺忘的結局。

 

無法忘記的是,那一晚大家所說的話。

竟是如此難受。

無法繼續的是,我跟妳之間的三生緣。

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還是無法釋懷。

我說,我就是個傻孩子。

走到谷底是萬劫不復的等待。

等待我的是妳狠心離去的話。

話裡面我知道自己太多過錯。

過錯是自己造成的走到谷底。

 

如果我可以一瞬間忘記妳。

那我寧願選擇緩慢遺忘。

就算那麼苦也無所謂。

眼淚的滋味好像心痛的味道。

流下最後一滴淚水,也不見得還能笑著想起妳。

 

如果能說忘就忘,又何苦在鍵盤敲敲打打這些思念的字。

妳能看見我留在表面的笑,卻看不見我在黑暗裡落下的淚。

是不是要喝孟婆湯,才能徹底遺忘妳?

 

怕了,所以我輸了。

愛了,所以妳累了。

苦了,所以我悔了。

走了,所以妳走了。

 

妳用銳利的話,劃下句點。

也劃下心裡幾道傷痕。

 

不信任贏得不挽回。

我只有安慰,  安慰的淘汰。

 

 

     =======分隔線好久沒出來了======

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該走的還是會走,逼我要接受你離去的事實。

我接受了才為妳寫下這篇詩。如果能夠重來,我一定會好好把握,這是屁話。我不會再說了。

只是在引起妳的反感,畢竟都沒有了感覺,說再多,只是自己自取其辱。

我不想多做解釋,所以寫這篇文章,希望看到的人,不要再問了。

是我害得,害我們分手,害我們離開。

始作俑者是我,我不希望會有人去責怪任何一方。

相愛,需要兩個人點頭,分開,只要一個人搖頭。

祝妳幸福。

 

                     2009/05/02  九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