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00:55:56九本書

紅玫瑰。

溫柔太折磨,我拉長妳的背影。

妳說,思念的距離, 海角天邊算不算遠?

無動於衷的痛,那是種弔詭。

妳永遠不會知道˙˙˙˙˙

 

我不太懂,卻又偏偏希望妳會懂。

是否彼此都太過沉默。

 

這條路走得不太順,妳的笑靨像是紅透了的紅玫瑰。

玫瑰的香味,恰似寂寞的香味,溢滿了我的空間。

 

像硃砂痣烙印胸口,四分之三的悸動。

像一抹揮不去的血,時間摩平了心動。

 

是否說幸福太過沉重,我不敢用承諾來行動。

有始有終的獨白,我一人不要說話。

一齣默劇,不敢說出的溫柔。

 

就算想妳,也只能在被窩裡咀嚼思念。

咀嚼到毫無氣味的破碎的痛。

 

玫瑰的紅,刺激了瞳孔,空洞洞的眼眸。

還是無聲無息的沉入容易受傷的夢。

 

紅是玫瑰般心痛的紅,紅是一抹血心碎的紅,紅是流失後落空的紅˙˙˙˙

 

昨夜的對白,說得豪邁極了。

卻 一點點 的 勇氣 都沒有。

堅強的面具下,藏了一句不曾說出的,  關心。

 

握在手中,卻一點一滴的流失指縫。

了無痕跡的獨白, 這句話, 很淡, 很淡, 很淡。

 

啞口無言的哀鳴,我希望妳會了解。

我不是不在乎妳,而是我真的還在學習在乎妳的方式。

 

我,於是,要學會,肝腸寸斷,一寸寸在乎,漸漸給妳幸福。

 

日日夜夜年年,年年暮暮朝朝。

分分秒秒,時時刻刻。

我的心。

不變。

 

                 2008/11/12  九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