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0:56:50相信自己

奇怪的家庭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只能說我有一個奇怪的家庭

我的爸爸只注意他的家人...他的爸爸媽媽兄弟姊妹加上兄弟姊妹的另一半以及他們的小孩

對我和哥哥而言
有時候禎羨慕其他人的爸爸其他小孩
幾乎要什麼有什麼
感覺很溫暖的家..

我的爸爸跟別人不一樣
對媽媽跟我們或許還不錯
可是我都覺得不好
為什麼
我們之間就是有一到很厚的牆
我努力想跨過很多次可是還是一樣..
我的努力在他眼裡都是屁

為了阿工阿罵
它把哥哥和我的房間都讓給他們了
我真的有點點難過
或許是
我們真的不如其他人吧..
心情莫名的不好
覺得很煩
媽媽眞可憐還要跟爸爸相處那麼久
不隻倒是不是我太邊雞
真的有那麼點不高興
為什麼我不能有一個和樂的家庭
很多人都有完美的家阿
或許是家境沒有很好
可是也不是降子的吧

打到這裡莫名的哭
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覺得很心痛
心痛自己心痛媽媽心痛爸爸甚至是我家的lucky...
爸爸是孝順的好兒子
它可以為了不要讓阿罵傷心難過做一堆事情
可是他都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阿媽媽的感受哥哥的感受..

我們就這麼不如別人嗎?
好過他的其他有關心的人嗎?
萬一如此
幹麻還要跟媽媽結婚生下哥哥和我呢

這裡根本沒人會看到
只是想寫寫日記..
發洩一下
20多年了
董事也13多年了吧
13年了我還是不能習慣...
已經說服自己要習慣阿
那就是你的爸爸阿

有時候也是會有不錯的
可是
真的好少好少

好淚好淚
我已經不想在想什麼
舅醬
讓自己竟一下
發洩一下
在一個屬於我的秘密空間
沒人認識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