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5:32:56老頭君

發牢騷

這個月因為排班的關係,我常和一個學姐上班

我只能說她非常的愛聊天的人

聊天過程中可以聽到她對目前的工作非~~~常的不滿(應該說針對醫院)

常常可以聽到她抱怨許多事,或著是想要離職等等之類的話

一兩次聽我是覺得無所謂

但聽久之後,發現她什麼都可以看不過去,什麼都可以抱怨的人

讓我不是很喜歡聽到這些事,OK 你抱怨無所謂,但總是為同樣的事抱怨許多次

何必呢? 因為我們都知道有些事情是已經無法改變了,何必庸人自擾呢?

說真的,與其抱怨那些事我自己也會煩,我會寧願你講冷笑話給我聽,我會比較開心一點!

大家說我脾氣很好,每次上班看起來都很開心,好像沒什麼不開心的

但是我自己心裡很清楚,有時候我還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班

有時候太多煩人的事時,我也會想一走了之!

可是上了班我會不去想那些煩人的事,我寧願做好自己的工作本分,好好的照顧病人

偶爾的抱怨是應該的,畢竟有時也是會需要小小發洩一下,心情才會好一點

但太OVER了,我會滿困擾的!! 哈哈

上一篇:喜歡的笑容

demomz╭* 2008-09-04 23:41:09

這種人到處有~

常常聽到她說要離職

結果偏偏是待最久得那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