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6 01:02:31尚未設定

我壓力過大啊。

今天醫生告訴我,我壓力過大啊。

「壓力過大啊,」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子的事情。
因為生理期突然在不該來的時候來報到,所以非常焦慮,完全不知道發生了這樣子的事情該如何是好,雖然在表面生活與工作上似乎還是跟沒有發生異常出血的時候看起來一模一樣,但是因為常常想到不該來的生理期以安靜但是非常具威脅性的方式,正在與你溝通著的狀況,就完全無法專心與開心,世界有一種正在毀滅的味道。
一發生這件事情,就很快的查了網路,幸福婦產科今天下午2:00到4:00有看診,先去客戶公司交片,片子很順利的通過,再送小米小姐回工作室,然後自己再開著車去幸福婦產科。
塞,非常塞。
就這樣,我花了比平常多一倍的時間終於到了幸福婦產科的附近,已經PM4:30。
塞,非常塞。
雖然時間已經快到門診結束的時間,但是已經來了啊,就不管啦,一定要進去,說不一定醫生會可憐我,還是幫我看看,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開了一點點的路才到的呢。
塞,非常塞。
時間一格一格的過去了啊,車子挪動得非常困難,所以其實也不用再思考停車位的問題了,只好帶著自己很像是一個小白痴的心態,先回去了。
好吧。
可是身體有問題,到底怎麼辦呢?
在工作室,查了網路,幸福婦產科晚上也有看診,6:00到9:00。
無論如何,還是決定一定要去解決這個問題,不然,好像什麼事情都跟著地球毀滅這件事一起毀滅了。
電腦決定不關上了,坐上計程車,決定繼續往幸福婦產科方向奔去。
6:00到達,已經滿屋子的人了,掛了號26號,看了看現在牆上的號碼,1號。

「小姐,請問26號要什麼時候看的到」『大約7:00吧』
呼呼,樓上整個大廳的椅子坐滿了一個一個女生,還有一些陪著女生一起來的男生,幾乎沒有空位了,所以先到樓下晃一晃。
打了電話給小米,請他先下班吧,這時候他才告訴了我這個噩耗,是啊!我們今天要去看無獨有偶的演出,是啊!跟人家要了兩張貴賓券。7:45分在國家劇院,非常糟糕啊!非常想要去,但是身體的不適狀況牽引著心裡的不安,確定沒有辦法去了,請小米小姐帶著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前去吧,回來在跟我分享觀看的過程與心得了。
7:00整回到了幸福婦產科,才看到13號。
等著,等著,竟然在一處漏著風的座位上睡著了(因為人太多,只剩下漏著風的位置),而且是睡到不知道方向的那種睡法。
恍惚醒來的時候已經是25號了,心臟怦怦跳,還好及時醒了過來。
27號,號碼竟然直接跳過了26號。
怎麼會這樣?問了小姐,才發自己記錯了,自己是23號才對。
『你先會去坐一下,待會兒小姐會叫你的號碼。』
非常非常的不想要有沮喪的心情出現啊!
今天從下午3點開始就為了要來幸福婦產科問請自己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而….現在是下午8點。非常想看的無獨有偶的演出也爽了約,然後,這時候電話突然響起,是小米小姐,他們因為迷路,找到實驗劇場的時候也已經關閉禁止入場了,徹底的成為一件.放.了.別.人.鴿.子.的事件了。
嗯,非常.非.常.的.不想要有沮喪的心情。

17分鐘後,在33號之後,我終於見到了夢寐以求的幸福醫生小姐。
被塗了冰涼涼的透明藥膏,看了超音波,醫生告訴我,我是.壓.力.過.大.啊。
到底有什麼壓力呢?
應該是剛剛辦進小房子,還是對環境有點小害怕的關係吧。
不過,不太能相信自己的膽子這麼小就是了。

至於,無獨有偶的麗真小姐,對自己的狀況,真是非常非常的對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