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22:02:30尚未設定

然後呢。




書終於出了,一切歡喜。
但是.真.正.的最底層啊,卻發生了一點小小莫名的怪情緒。
叩叩叩,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從網路上,是朋友 不是朋友 朋友的朋友 的口中,這裡那裡,聽說了好多關於書的事情。
但是啊,彷彿一切都與我無關了。
是啊,突然有了一種真真實實與自己無關的感覺出現。

他開始跟別人,每一個擁有了閱讀了他的人開始發生關係。
至於是什麼樣的關係,我是一點也管不著了。
這種本來只是我一個人的事情,突然變得跟很多人發生了關係,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有一種不能去想像,閱讀著他的人,跟我不認識認識的人,那種間接的關連。
就像是跟第一次見面的人,一開始就滔滔不絕的說起那種只能跟好好朋友說的一堆秘密情緒故事。

有一些害羞啊。
是這樣吧。
所以還是裝作一切與自己沒有關係的樣子,會覺得比較安心一些。
呵呵。
呵呵。
嗯。
然後呢?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