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22:02:30尚未設定

自己與自己的比賽【我的台東鐵人賽第一次】下下



因為跟著私人教練練習了兩個月的關係,跑步姿勢被矯正了不少,練習了幾次10公里的路跑,第一次的練習在大太陽底下不准喝水的12公里,覺得非常昏天暗地,想要昏倒,但 最近的一次10公里的山路,跑完覺得還算輕鬆嘍,再加上比賽之前,做了好幾次騎完單車馬上跑步的練習。

所以,嗯,這一次開始跑步的時候,跟上一次參加花蓮鐵人賽的狀況,有著非常大的差距。
剛開始跑的時候,雖然覺得腿還是非常的重,不過沒有抽筋的狀況發生,這是這一次對自己的最低要求嘍,如果沒有拿到浴巾沒關係,不過要維持著不抽筋的這個狀態。
所以以不勉強的速度輕輕跑著,一開始雖然很慢,但是跑了三公里之後,覺得漸漸輕鬆了起來,一直到剩下三公里的時候,轉手看錶,發現離大會規定可以拿浴巾的時間只剩下20分鐘了,嗯,腿還有力氣可以加速,加速吧,這真把我嚇了一跳,還有力氣加速呢,剩下兩公里,還有12分鐘,再加速試試看吧!剩1公里,還有六分鐘,加油加油!!!

上一次的花蓮第一次鐵人賽我的完成時間是4個小時15分鐘。
這一次的我,進步了35分鐘,換句話說,剛剛好是大會規定的時間,3個小時40 分鐘。
再換句話說,這一次終於拿到了夢寐以求的完賽浴巾嘍。
呵呵。

接下來。
我有了一個新願望。
下一次,要去跑馬拉松村到雅典的這一趟42公里的馬拉松比賽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