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19:02:30尚未設定

自己與自己的比賽【我的台東鐵人賽第一次】中中



到了單車起點,跳上單車,果然是一趟與風對抗賽啊!
騎了1公里之後,私人教練從後面追了上來,『檔變 輕 一點喔!不要騎太快!!』
「我快要被風吹翻了!」我在大風中嘶吼著,單車前輪數次被風吹的偏離,用手臂硬把龍頭穩住,這一次的比賽,是騎在沒有盡空的馬路上,所以一旦被風吹翻,很有可能就是會被車子碾過,心中升起了點小害怕…
好像記不起來有再這麼強勁裡的風騎過單車的經驗,呼呼,去程的速度只維持在15左右,這下慘了,不會單車40公里會騎個兩個小時吧!
這一次台北市長馬英九先生,也參加了這一次的鐵人賽,而我的速度跟他差不多,
游泳的部分,應該是超過了他,嗯,沒想到。
單車的部分在大約10公里處被他追上,一路前前後後繞著馬先生大約有兩公里的路程,因為跟著馬先生的一堆人,之前有一起練過車,所以都算認識,大家寒暄了一小下子,因為我實在很怕很怕被風吹翻,所以,心理想著還是命重要,保留實力慢慢騎吧吧,這一次只求全程不抽筋嘍。
還好回程順風,單車一路狂飆時速達到35公里左右,所以單車完成時已經2個小時23分嘍。
就看10公里的跑步了,能不能拿到浴巾呢?

這一次參賽前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練習跑步,因為私人教練說,跑步是三項的基礎,而我也是這一項最弱。
上一次幾乎是在抽筋走路中完成的,也花掉了最久的時間,這一次前兩項用掉的時間,幾乎是跟上一次差不多的。
就看跑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