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00:13:30F.W.T

麥基慶生會-F

我:30號 可以嗎
麥:三十號 我去高雄了耶 要到3耗材回來
我:這樣
我:去高雄幹麼
麥:我最錦每天都快忙報了
麥:有表演
我:好可憐
麥:而且連三天 所以會住在那
我:蛤
我:高雄什麼活動
麥:校園吧
我:那3號我們在幫你慶生 OK?!
麥:(H)
我:我們都想好囉
麥:想個屁押
我:早就說好了阿
麥:我最近真的忙翻了拉
我:12/3 禮拜六 不OK是吧
麥:也許
麥:怎樣
我:要幫你慶生阿~~~~~~~~~~~
麥:怎麼慶
我:哈哈哈哈
我:我們去吃熱炒
麥:什麼時候
我:你有空的時候
麥:喔
麥:那星期天
我:4號喔
麥:這裡拜
我:呃阿~ 下禮拜一.2.3段考
麥:喔
我:那還有什麼時候
麥:不知道耶
我:4號咧
麥:不知道
我:不知道是可以先預約嗎
麥:那零食有是怎麼辦
我:把它吃掉
我:哈哈哈哈哈
我:好啦~ 納在順延阿
麥:在看看囉
麥:在約拉
麥:現在不知道
我:吼~ 謝謝一定很失望
麥:^o)
我:他早就想跟你PK吃蛤仔
麥:她營不了 真是傷財又沒面子 傻逼
我:謝謝怎麼可能不會營 傻A
麥:(H)
我:不管 總之我們先約了 你一有空就給我們 不可以跟別人約喔
麥:喔
我:喔 是怎樣 可以吼?!
麥::S
我:可以吼?!
麥::S
我:可以吼?!
麥:喔
我::S
我:so sad~
麥:好啦
我:ya ya ya






ya~ 熱炒熱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