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1:20:15F.W.T

和右邊者的秘密開房間-F

天阿!



真的好像一場夢!!!!!!!!!!







誰能想過一個愛的要死掉的偶像能跟你同床共枕開房間?!





我的天阿!



我的現在還是很興奮!!!!



下次一定要挑隔天不用上課的日子再跟右邊者開房間玩鬧!!!



天阿!!!



我受不了了 XDDDDDDD


大花要噴鼻血了!!!!!!!!!




絕絕對對還要有下一次的啦!!!


這次根本玩不夠!!!!








亨!


我贏過小愛.竿子那些臭迷妹了! 喔爺~






最終目標: 右邊的家!!!


大家加油朝目標邁進!!!!!





PIC: 全家福 把拔,我要芭比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