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11:12:52照片

挖開洞之後該怎麽辦

雲中水草肥沃,無論是西突厥人還是東突厥人,向來是逐水而居,所以越是靠近這裏,也就越偏離了真正的西域。
  但同樣,從地裏位置上看,這裏依然還是安西都護府的管轄範圍,也是歷史上後來的北庭都護府的壹部分。
  壹汪淺淺的小河流已經結冰,想來並不會很深,換下鎧甲的李弘,在四女的陪伴下,站在枯黃的野草守護的小河溝旁。
  四女正睜大了眼睛,看著李弘緩緩的走下去,說是要在這裏給她們抓魚吃。
  手裏的橫刀插進不算後的冰面,朦朧夜色的籠罩下,李弘小心翼翼的掏了壹個小洞,但……只見李弘擡起頭,望向遠處正在指揮兵士的權毅,喊道:“權毅,挖開洞之後該怎麽辦?不會要把手伸進去抓魚吧?”
  權毅聽到李弘的叫喊聲,跟身邊的手下叮囑了兩句,便快步跑了過來,匆匆走下枯草河邊,與李弘壹同站在冰面上,說道:“大都護,您今日的紗巾還有嗎?末將弄壹些魚餌放進去,然後連同紗巾……”
  “滾,剛才妳說的挺好聽,還以為多簡單呢,要紗巾我還用妳,我自己拿魚竿還能釣上來呢。”李弘不滿的把橫刀扔給了權毅,沒好氣的在夏至跟半梅的攙扶下走了上去,不抓魚了,冷。


第174章 令出多門
  於闐並沒有很大,作為壹個鎮守西域與雲中的重鎮,除了用黃土夯實的城墻外,壹眼望去同樣還都是大部分的黃土建築,至於青磚青瓦的建築,除了大戶人家跟都護府外,並沒有太多。
  兵營在於闐城四個方向都有駐紮,而且人數規模在此時已經達到了十萬人之眾。
  裴行儉、黑齒常之、薛仁貴三人早已經在城門口等候,探子已經來回奔走了好幾趟,眼看著天色即將暗淡下來,終於在地平線的盡頭,出現了壹抹黑色的影子。
  不壹會兒的功夫,三人就看見壹眼望不到頭的長龍緩緩而來。

向您推薦:台中英文家教  台中手作飾品    台中英文會話   

男人之家 2020-06-20 11:43:42

分享快樂!~
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