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21:48:46迷失在人群中的羊

逃避

最近,

最常出現的是我那逢場做戲的應付笑容

明明這麼不想講話

 

對一個人若是有疙瘩了,我想我該怎麼跟他說話我都不知道了

我就會逃避

雙魚座,遇到事情種是不敢勇敢面對,只會選擇退後、逃避、害怕

 

大起大落的情緒

越來越不能控制自己,無法表達自己

 

明明難過卻要笑著

就像現在笑著流淚打著部落格

你也太累了吧....

 

越來越不懂自己,你真是個怪咖!!

自以為是的開心果

你好像很快樂的樣子...

 

一個人要消失真的很容易很容易............

 

我想要...............................更好

可以嗎?

 

選擇自己所要的生活

不把快樂的鑰匙,放在別人身上

 

(笑,感冒了...不能喝酒,不然我一定狂喝,漬)

 

PS. 好久沒有新增文章了,我想應該是有少數少數幾個人會來彭場吧??!!

.....

........還有!!

PS. 希望阿嬤早日康復,祝大家身體健康

 

對了,考試加油

 

 

上一篇:未來期望

CORONA 2010-04-19 02:43:33

香要對自己有信心...

很多事情都可以解決...不開心都可以大聲說出來

就像你在對自己說話一樣


流淚是件好事...好好釋放情緒吧

知道妳最近想靜靜的...

just do it!

就勇敢去做你該做的...知道嗎?

加油好嗎? ^^....

常常~我也是!! 突然莫名的好心情...

不久 一定有事情發生可以讓我低落到不行...

這也就是情緒啊~ anyway

別太委裝自己...想甚麼就去做!!!別逃避^^

如果願意可以告訴石哥



CORONA

版主回應
我知道,石哥
加油好嗎? ^^.... <<<可是,這個讓我起雞皮疙瘩
2010-04-24 11: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