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00:20:57大冠鷲

灰色夜晚的陰鬱思想

每走過一扇窗我都充滿期待希望它能展開我生命的新頁

儘管已經走過無數的窗無緣見識窗外的風景

關起的窗所造成的黑暗就在我的身後

我向前看依舊還有很多扇等待開啟的窗

所以我整理好失落的心情

整理好因為失落而落寞的臉勉強自己將嘴角揚起

深吸一口氣然後緩緩的自胸口吐出

然後告訴自己這就是人生沒甚麼的

對於遭遇的事開心也好沮喪也罷

都無法改變事件的本身

當然也不會讓我變成另一個人

我還是我

儘管在當下這一刻

我身上細胞億萬個死去又億萬個生出

我看起來已經不是我

但這也沒甚麼好執著的

我就想

接下來要做或該做的事吧

這樣一來

心情似乎恢復原來的平靜

我又能抬眼看著前方的一切

雖然只看到不遠的下一秒或再稍晚一點

或以為自己又看到未來

但是已經可以明白這一切只是我亂想的

我其實無法知道任何遠或近的未來

所知的僅僅是心念罷了

也或者一切的順與不順

無非只是與心念相應或相違而已

想去旅行的心

因為沒有預算所以停止了

也可以是想去旅行的心

因為傻傻的去所以旅行去了

都好吧

也都行吧

都只是當下一念

這就有趣了吧

寫到這也該歇歇了

晚了  該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