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20:38:43李永勝

11-會殃禍別人吃素人

 

會殃禍別人吃素人

表單的底部

(會殃禍別人吃素人)原因先修佛瞭解後再真修道,瞭解再跟佛跟道比較,那個比較真的在真修

我陳文進是吃全素,我的職業是做西點麵包,我剛好住在有中庭院裡,裏面住了內280幾戶人家,因為我吃全素,做的是西點麵包,又那麼香,所以會引來一些小麻煩,那就是老鼠跟蟑螂,結果我是吃全素人,聽電視和尚師父講要有善慈悲心,結果過了一段時間,老鼠生小老鼠了,我還是忍下來,結果有大的有小的,把我家人搞的實在暈頭轉向,連晚上吵來吵去,跑來跑去,結果上面天花板咬了這裡一個洞,那裡又一個洞,老鼠大大小小都跑進去天花板裡面,結果像在開運動會一樣,結果我妻兒都講話了,我想吃素不能殺生,那我們家到最後會變成怎樣,都是大小老鼠、蟑螂的天堂,我聽了,想想,好,連睡覺都沒有辦法好好的睡了,起了一大早就去買鼠籠子回來,共買了12個,心想不能來殺生那就抓起來把他放生了,從那開始,就抓老鼠跟蟑螂,抓了就放生,也有抓一段時間,結果想想家裡老鼠怎麼那麼多呢?共有四百跟五百隻左右上下,天啊!在放老鼠這段期間我連一隻也沒有殺全部活生生來放生,大隻蟑螂也是戴手套下去抓,放在盒子內,然後無數次蟑螂放生,一樣吃素的人一定會說我好慈悲的心的人,我是從修佛在修道,到後來了解真理。四十一歲才真醒過來,看看我以前跟人都是善語,又叫人不要殺生,又叫人要放生魚、鳥,到後來才清醒了,知道錯了,全部講話作法都錯了,一踏糊塗,所以把我陳文進真實講出來,給大家來知道,固執執著無求證是會害死別人,吃素人表面是善,但是內心是很無明又自私的思想,心態觀念都一樣,所以為慈悲也害死人。

※一﹑吃素人—放生老鼠跑到人家內去是殃禍別人,不叫作善心人不叫作慈悲人,變自己禍原改換別人,可叫惡毒人,把禍害困擾別人,來受害這叫心毒面善人。

※二﹑吃素人—放生蟑螂也是殃禍別人,不叫慈悲心人,所以我今天真懂真理,能看出什麼是真對的,什麼是錯的,這都要感謝無極掌管主真靈真駕無極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又降下真理給大家修真道,才能給我有機會來,是與非能分得很清楚,還讓我知道吃全素是不好的,人會欠營養會虛脫,身體慢慢就不好,也深感謝無極玉皇大帝准我駡我要吃牛肉羊肉,把營養補回來,身體才不會虛脫了,又再幫助人家,可了解自己身體狀況了。

※三﹑才真了解宇宙萬物,有他一定自然的新陳代謝,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因果循環,因果交替誰也沒有辦法去改變,只有一些傻人不要做工作自己想,自己對,自己做要生活,專想要騙錢的一些方法,別說什麼騙人放生,會怎樣好,這全部都是騙人錢把戲,你們大家想想看。清楚,最近都有聽人說,還是電視報播的消息,很多人,都偷偷在近山區放眼鏡蛇,你看這是好心人嗎?放生故意放毒蛇,這叫面善心惡,都被一些該死的人在宣傳放蛇有什麼好處,像這種惡毒話在騙人在宣傳,無腦智人就會被洗腦了,是非變難明了。

※講一句簡單話:術有專攻、讀有專精、醫有專科,人間做文做武都有人作,把自己的職務做好,那就對了,職務作好不怕有什麼麻煩,免驚一切人來駡,不管有形無形天職事人。怕的人,都是那些自做聰明的人,改來改去不遵照作法,自己作一些利潤好,損德無良心事,怕人知道事情,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很富裕但是內心是動盪不安,怕有一天東窗事發就真玩完了,一些無把握在怕。

※高層與低層所說的話就是不同一﹑高層說真理 二﹑低層說道理,真理只有一種講法,道理千變萬變的道理,沒有正確的講法,死講、活講都是道理,你們說高層懂的比較多,還是低層懂的比較多呢?用你們智慧想想。是真理能昇天,還是道理能昇天,還是說放生能昇天。

※天上還一種轉世人間,就是他福報很多要分給大家,要下來開大工廠給人有工作做,就可養家活口了,這也是福報轉世人間。也是下來做功德想爬昇上一層的人。

※有認主歸宗也弟子是真正福氣,是最神聖的沒有祖先問題、太歲神煞、沖犯、嬰靈、符咒、降頭或中國邊疆民族的下蠱,全部都不怕這些問題,又可修真道真昇天來當天人。一切修又是規矩法門,名稱就是昇天法門,人間一切法門跟昇天法門是不同,一個法門是在地輪迴著,一個法門是在天上真修道者。一個天律,一個法律,當然不同,一個是神格永遠在,永遠遵守著,一個只是人世間在遵守著,當人要修昇天要遵守法律跟天律,這是最基本條件。

※公元二00四年十一月九日告示,一貫道用玄靈高上帝假冒無極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中皇天尊天靈高上帝,彌勒尊佛,南無阿彌陀佛,無極觀音佛祖三界審判官做主,證明屬實,今要懲罰不法仿冒者,阻止散播,收回謊言,立即停止,違者打入地牢,永不超生,造謠者病痛延續,至停為止,以上仙佛所告示。

※一貫道,是一些古書的勸化教育,看不到什麼昇天的真理。講一些叫人要修身養性,都只能修一些人間法門,不斷在那裡輪迴著。

※一貫道又沒有給『天公』無極掌管主真靈真駕無極玉皇上帝承認,又沒有稟奏,所以玉皇大帝說道,(一貫道是一個人間組織)。說什麼地下抽根,上天掛榜,不知道地下抽根是那神抽,天上掛榜不知道是跟那個神明那麼有夠力,為什麼都沒交代清楚,又沒有寫出來,得三寶什麼彌勒祖師還是尊佛這是秘密,一些都是人間法,所以跟昇天一點關係都沒有關係,一貫道還有修丹法,若無真靈真駕仙尊來傳授,他們永久都修不成,目前的人沒時間用那麼多時間用在煉丹煉氣上,每人都要工作來賺錢養家,所以一貫道是修丹道修氣道都一樣,到後就變成無成果,就會變人間法門,做一點人間認同事,也是算誤道,當你所教導的都無法來昇天的教法,這些都算誤道,都有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