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0 05:37:13尚未設定

我的兒女們。。part I

我的三個兒女呀,是標準的寶貝們。
他們都曾是流浪貓咪,都經歷過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也曾是路人眼中骯髒的動物,經過時會嫌惡地繞道而行。但是現在他們都很健康、快樂地在我家橫行無阻,更是訪客爭相疼愛的寶貝!
大哥哥Jam是五月初在經過動物醫院前的時候發現的。當時牠才一個月大,走路還不太穩,搖搖晃晃的,好惹人憐愛。當時的我,非常怕貓,覺得貓是很不討喜的動物。但是當下我就變節了,因為牠實在太可愛了!既然剛好就在動物醫院門口,就進去看看醫生吧!沒想到這間醫院依然人滿為患,要等好久喔!!那就去兩條街外的小動物醫院吧!
九點半,小醫院已歇業,死命拍門,就是要把醫生吵醒。睡眼迷濛的醫生聽完來意,接下小可憐,告訴我們第二天再來接它回家。
不捨的回家,叮嚀小可憐要勇敢,明天就可以過好日子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