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3 19:37:13尚未設定

病了

九月份的時候,炎熱的天氣開始變的不那麼難受了,不過我那碰不得的鼻子開始作怪~~過敏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從基本的打噴嚏到不停的流鼻水...加上後來的咳嗽,連續在一個月內看了五位醫生都無效之下,代班的同事建議我掛胸腔科的診,因為我的症狀跟他的氣喘很像--咳嗽不停到無法正常作息,也不能好好睡覺,除非坐著睡!!!
 
 看完診,領了藥,哇!!!五種不同效用ˋ大小的藥丸子看了真是怵目驚心呀!還加上緊急救命用的氣管擴張噴霧劑!從小我就不喜歡看醫生,覺得生病是生活失敗的結果,所以會拖著病情很久到受不了了才去就醫˙這次就是這樣,所以單純的過敏變成鼻水逆流,造成支氣管發炎,最後演變成氣喘~~
 
 好啦!照三餐乖乖服藥,慎防氣溫變化時可能的氣管收縮,不論身在何處都要帶著噴霧劑........我的生活有了完全不同的新方向~~~還有還有,到現在我還身處在到底要不要結束養貓跟狗的兩難之中啊!!!

 人生要做的決定何其多,希望我還是可以繼續養著我的貓貓狗狗,同時把身體養好,這兩樣,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