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7:05:26姑娘姓張.

★ 妳聽得到

★現況是不得不面對

多犀利的言詞
卻道出個真實
我們都還在迷惘
誰已經找到方向
話說得多麼真切
誰能夠找回最初

說盡了的美好
遠比不上
那一夜的唇角


誰填滿了人生最輕狂的色彩
日記中的塗鴉撩亂著笑聲
誰記載了人生最當初的夢想
歌聲中的美好輕快了每天
看似簡單的一切
卻被誰複雜了呢?

要的不是永久
卻得不到一種慰藉
我們都說不盡那種美
卻更道不盡失落的點
或許看了太多
才能沉默更久
別總是扯著笑談著往事
往事沒那麼輕鬆
更沒那麼一笑置之
誰的沉重誰背著走
誰的美好誰擁抱著

我們得不到,
所以放手。

再多的言語也比不上
最當初的那一個又一個的瞬間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
一懂事,就結束。

一直覺得並沒什麼
此刻才又明瞭
當初的自己有多麼
無知愚昧。

或許想好好把握著些什麼
好彌補
在人生路上失去的所有
當我們都望著前方奔去的同時
是否真的能夠緊緊擁著手中的
不讓他掉落 ?

不可能.

勢必得失去某些
才能以另外的角度發現某些
我得到了
也失去了

那麼現在正在前方向著我招手的
我必須不惜一切的代價
向著它奔去
即使必須背負著
過去的一切。


誰都要有必須放棄一切的決心
沒有人能夠偉大到背負著一切向前奔去
不是魯夫
更不是悟空
我們無法壯大
所以只能選擇犧牲部分少許
或許在未來的未來之中
能夠有那麼一天
讓我們彌補過去所被我們遺忘的..


我想仰著頭笑
我想抬頭挺胸

但那緊緊繫在昨日的過往
彷若總在嘲笑著、咆哮著
累了嗎 ?

一點也不
不是嗎 ?


我想是吧.





有憶如此,夫復何求 ?


看不清的
就趁現在看清
捨不得放的
請別再鬆手了



看過太多
所以
後悔也多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只想送上這麼一句話
意味著的



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