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1:21:30★╭ 何〃豆 粒 〃 ╮☆

游泳

今天我們六年級要ㄑ維尼斯游泳
我很緊張因為我還不太會游泳
我們第一節課上完後
我們就出發ㄌ
到ㄌ維尼斯後大家先找到自己ㄉ教練後蹲著排好隊伍
近ㄑ泳游池裡面ㄌ
唉唷!好冰唷![發抖中]
我們左好操點完名就下水ㄌ
教練先叫我們做水母漂
在教我們坐韻律呼吸
後來教練又叫我們坐在岸上然後腳在踢水
踢完ㄌ 就叫我們下水然後一人拿一ㄍ浮板
開始一個接一個游 頭不要下ㄑ然後踢水
唉唷!我不會踢水啦 我都踢不出水花來 = =
後來教練就說收浮板
我就在想糟了 我有浮板就不會ㄌ
現在沒浮板我更不會ㄌ
後來因為我不會教練才給我浮板
... 我一直踢不出水花ㄌ 真是ㄉ
後來教練又教滑手
這下完ㄖ
我踢水都不會 怎麼會滑手咧
= =
後來因為我不會教練就叫我先練踢水
最後快下課ㄌ
計練就說集合
最後教練叫我們做水母漂 做完就下課ㄖ

我覺ㄉ今天ㄉ克我都不會 唯一會ㄉ就只有韻律呼息 和水母漂

我很慶幸我比較不會怕水 ㄖ

上一篇:*游泳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