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8:50:25★╭ 何〃豆 粒 〃 ╮☆

*玉米餅*

今天我們班在做烹飪
我們先把材料放在一ㄍ容器裡面攪拌
老師來看我們這組時 說要加太白粉
我[們就加太白粉
加好就攪拌
攪拌我們就開始包ㄌ
包好也開始炸[煎]ㄌ
我們在間ㄉ時候要翻面時
因為鍋子太小ㄌ 所以不好翻面ㄌ
在翻面時我們有幾次翻爛ㄌ=3=
也有幾次在翻面時油噴出來
所以我們在翻ㄉ時候我們大家都會閃遠遠ㄉ
做好第一ㄍㄌ 大家都搶著吃
恩~ 好好吃唷!
我今天吃ㄌ這ㄍ蝦仁
我覺ㄉ其實蝦仁並不會說很難吃
我這麼說是因為我之前都不喜歡吃蝦仁
現在ㄋ...
現在有點喜歡ㄌ唷

上一篇:ˇ基測陪考ˇ

下一篇:*爽阿~吃披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