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6:45:26呆呆妹

可憐啊!我的腿變紅豆腿了~

我家的小朋友經常抱怨的說著,當我家的小孩很可憐,都不能出去玩。

於是規劃趁著暑假尚未結束之前,帶著小朋友到外遊玩去~

今日是8月20日一早,大伙們抱著愉悅的心情出門去了~

GO~GO~現在的交通很便利,想去玩走高速公路都會通~

九族文化村是今日出發的目的地。

很高興的~九族文化村就在面前,誰料~是我惡夢的開始

坐覽車到九族的最上頭,然後~一路的走下來

沿路都會族人在表演,不錯看啦!

哥哥看到有打杷的遊戲,於是~就去試身手了

在那期間~[我的雙腿]開始被攻擊了

啊!怎麼打不完~好癢喔!!!!

因為我穿短褲~雙腿被小黑蚊KISS

天啊~我的腿怎麼變成紅豆腿了

心情寫照~在家被蚊子咬還不會怎樣~

但.......

被小黑蚊咬~真是癢的不得了~

真是出外被{蚊}欺

小黑蚊~~請給我記住~恨。死。小。黑。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