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03:01:58微風輕狂

兒子篇之班班出院(三)

隔天打了電話詢問醫生班班的狀況...醫生說狀況良好....問我們是不是

要來看他..我告知醫生因有事無法過去..醫生則問我們那你們星期來時帶

他飼料來喔.=_="真想告訴醫生..偶們星期一沒說要去啊~_~..醫生則告訴

我們因為星期一要看他吃東西狀況是否會出問題,所以一定要我們帶飼料

去..而我因為要上班關係所以請內人及內人的朋友一起去看兒子..聽內人

說他剛去時看到兒子窩在角落邊神情有點落沒..是經過偶家內人叫了好幾

聲兒子才回神來,並用很哀怨及悽淋的叫聲走向內人這..的確..聽到都很

心痛..而我則在電話上告訴內人要跟兒子講在過二天就可以接他回家了..

要他耐心等呢..不過內人不等偶提醒就己經先跟兒子講了..當內人離開醫

院時..兒子的聲音更悽厲..唉...

星期二打了電話詢問醫生兒子進食有無問題..醫生則說一切安好..今天就

可以出院了..我則告訴醫生不方便要星期三才能去接..醫生說沒問題..而

我呢..因為學校有活動跟本無法請假只好又要內人及朋友一起去接兒子回

家了..星期三下班時間一到馬上打卡消失在學校內..衝了回家看看兒子..

看看他的傷口..真是另我傷心呢..不過看他很活潑樣子真是跟四天前的牠

差真多呢..自從兒子出院回家後就....在他心裡好像認為他住院那段時間

我們拋棄了他..一直形影不離的跟在偶們身邊(如照片裡)..深怕我們又在

丟了他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