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02:34:28微風輕狂

兒子篇之班班住院(二)

X光下清楚顯示是一個長約一公分半的東西..醫生要我們仔細想想家裡

有沒有類似的物品,與內人左想右想就是想不出來...突然想到某天幫

家裡兒子清耳朵時一直找不到藥水的蓋子...後來跟醫生講可能是蓋子

可是後來看了看x光片....物品似乎有開洞的感覺...但型狀也很像蓋

子....最後決定還是要開刀取出..因為異物己經卡在小腸裡很久了...

告知醫生可否順便做結扎及洗牙等動作..醫生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偶...

我則用很認真的眼神告知醫生..沒錯..泥沒聽錯....

大約經過二十分鐘..醫生準備好所有物品,我問了問醫生是否可在外觀

看..醫生說最好不要因為很血腥,我告知醫生我並不怕..醫生則表示那

可在外觀看,很過偶家內人真是撐不住呢..只看到醫生梯好毛偶家內人

說肚子餓了想去吃東西,吃完在回來....偶轉了頭看看偶家內人..唉果

然臉色慘白..體量內人遇醫生就會不舒服..遇血則昏倒..於是帶著內人

到附近的餐館吃晚餐..還莫名其妙在一家兄弟隊迷開的餐館吃餐..還遇

到了一個偶不太知道的兄弟棒球選手..

吃完了飯..回到了診所..兒子也開完刀了..醫生看到我和內人走了進來

就把異物拿給我們看..並半開玩笑的對著我們說..這個很值錢喔..值二

萬..而我和內人左看右看就是想不出這到底是啥麼東西(一個約1.5公分

的超硬塑膠管)..而偶家內人說

=================================================================

毛(偶家內人):a..這個好眼熟喔

風(我):會嗎...我怎麼都沒看過

毛:好像是上次有人來裝熱水器時掉下來東西耶

風:是嗎?

毛:好像喔..

風:那為啥不撿起來啊

毛:喔..懶的撿嘛

風:.........

=============================================================

過一會醫生走了過來並告訴了我們,還好異物有通洞..不然貓早就痛

死了..算很不幸中的大幸了..而目前兒子要住院3~4天,觀查沒問題

後就可帶回了..後來進去看了兒子一會,有個醫生走了進來並告訴我

們他目前在清醒中不要叫他..於是我們走了出來看醫生忙著不可開交

跟他打聲招呼又驅著車回家去嘍....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