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02:22:56微風輕狂

初始章

初始章 當然是用來介紹偶嘍....^____^

我是一個樂天派的人 任何不滿不如意的事情 影響我並不會很久

我是一個一點都不浪漫的雙魚座 但確有那麼一點點的處女座的潔癖

我是一個熱愛攝影的人 所以報台內的照片都是出自我按快門的手

我喜歡大自然也熱愛我的海洋 但我不愛叢林的都市 為了糊口不得

不讓自己在都市的叢林中打滾找食物

我喜歡交朋友 但身邊的朋友卻不多 或許自己是同志的關係

想要認識同類很難 因為我們是少數名族

如果想和我做朋友 如果能忍受我的好奇 如果能忍受我的多話

如果能忍受我的熱情那麼就和我做朋友吧~~

msn見吧~~

呃..偶在寫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