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1:49:56羽若

))豬仔一直點點名





 請問你喜歡自己的名字嗎?

喜歡吧


 有沒有覺得自己很特別?

也許吧


 
 有一天你發現你發現你喝酒暈倒睡在床上 隔天起床發現一條大內褲 你會?

想吐 = =



 如果有一天你跟你朋友的公車上 被公車之狼襲擊 之後發現原來他是你爸 你會?

不可能的 !! > <



 深夜起來 發現你爸剛從外面飛進來 發現你爸是超人 你會

大笑 XD



 如果有天你回到家 發現蜘蛛人正在你家 你覺得他想幹麻

幫我捕蚊子ˇ


 
 回家的路上 你最好的朋友突然告訴你 他最愛的人是 你覺得?

我早就知道了 ^ˇ^


 
 情人節那天 你最好的女性{男性}友人送你東西 你覺得他心意是?

看誰呀ˇ


 
 如果有天你須跟很漂亮的變性人還有很肥的女人上床 你要跟哪個?

我都不要 =口=

10

 如果你發現你朋友跟你家的狗再交談 你覺得?

很正常吧?? 我會這樣耶 XD

11
 
 假如你回家之後 發現你媽在看a片 你的反應是?

傻眼 =口=" 


12

 你跟你情人在上床的時候 他嘴中竟喊著你最好朋友 你會?

不知

 
13

 有一天你走在路上 看到一群人準備搶超市 這時其中一人竟遞給你

 一把刀 要你一起去 你會?

快閃呀 = =
 

14
 地震了 你發現你最珍愛的a片還有你的課本分別掉在兩邊 你會救哪個?

可不可以都不要 XD 

15
 外星人侵入地球 你極力反抗之後 還是被抓起來 這時你發現 這些外星

人竟是海綿寶寶跟天線寶寶 你當下反應是?

這是什麼丁丁的世界 = =

 
16
 你跟你的情人走在路上 他突然對你說 其實我是男{女}的 你會?

驚ˇˇ
 
17

 如果家人 情人 朋友 一定要幹掉一個人 才能活下來 你會幹掉哪個?
 
那我不要活下來
 
18

 有一天你發現路上有隻沒耳朵的貓 一問之下 才發現原來他是小叮噹 

你會?

幫他處理掉沒用的大雄。


19
 
 你的愛人跟你說要分手 原因竟是愛上了你爺爺{奶奶} 你會?

不可能ˇ 他們都不在了ˇˇ
 
20
 
 你去買內褲 結果老闆一直說黃色笑話 你會?

趕快閃 = =


21

 在只有你的深夜 你正看著電視 突然一片漆黑 並從你身旁傳來腳步聲

越來越接近 還傳來 死...的聲音 你的反應是?

 
又是誰想嚇我呀 > <


22

 有天你跟你爸爸出去 發現他有購買女裝的癖好 你會?

買給我媽的嘛 ~ >ˇ<

 
23

 如果讓你得到強大的力量 你會?
 
還沒想到耶ˇ
 
24
 
 有天 天線寶寶跑到你家 你會對他們做什麼事?

跟他說你好 XD 


25

 如果在你身邊發生命案 而所有證據都指向你 你會?

不知

 
26

 跟摔角冠軍打還是跟天線寶寶上床 你要選哪個?
 
都不要 = =
 
27

 如果你發現 其實你媽是海綿寶寶派來地球臥底的 你會?

好玩耶 XD
 
28 

 有天你發現你最愛的人熟睡在你的面前 而身邊又沒有人 你會?

就看著他ˇ

29 

 李登輝跟海珊 你要當哪個?

我只想當我自己ˇˇ

 
30 

 你在詐騙集團上班的朋友有天打來跟你說他被綁架了 你反應是?

他一定是打錯電話了 = = 


31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個跟你長一樣的一直衝著你笑 你會?
 
 傻眼ˇ
---------------------------------

伍人
點名:


大飄

中飄

小飄

迷你飄

特大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