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9:34:50羽若

))豬仔點點名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 ? [  快樂      ] 
 ? ? [  幸福      ] 
 ? ? [  身邊的人都快樂 ] 
 ? ? [  打贏排球賽   ] 
 ? ? [  解決阿姨的問題 ] 

回答下列問題:

☼ tag你的人是:  ?( 豬仔﹦丁丁 )

☼ 你們的關係是:  ?( 同學 + 友達  )

☼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 (1.) (笑點超多)
   ? (2.) (說的話很妙)
   ? (3.) (人很好)
   ? (4.) (我也來說個丁丁好了 XD)
   ?( 5.) (上次竟然想嚇我 ... 好險沒讓你得成 >ˇ<
         不然我晚上都睡不著覺了 =口= )

☼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你你你 ... 竟然想嚇我這個純真的小孩 XD
     還有生日禮物超感動的呢 :)       )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 (當他耍丁丁時笑到肚子痛 + 飄淚 )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我們是好朋友 ~ 好同學 ~ 和兩個瘋瘋 XD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有心事要講出來唷 :)  )

☼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請他回 MOMO親子台 XD )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讓我笑到肚子太痛 XD )

☼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擺動你的天線 XD )

☼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好人 + 笑點超多 )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問他們呀 )

  喜歡的個性是:

  ? (憑感覺囉)

☼ 討厭的個性是:

  ? (一樣憑感覺)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做我自己)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最愛你們啦 >ˇ< )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 (1.) (娟娟)
? (2.) (瑜瑜)
? (3.) (糖妞)
? (4.) (貢丸丸 )
? (5.) (邱邱)
? (6.) (豬仔)我也要回點你 XD
? (7.) (施施)哈哈 你好像寫過了 =ˇ=??
? (8.) (小飄)
? (9.) (中飄)
? (10.) (大飄)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6號在跟誰談戀愛:

  ? (我也想知道 XD )

9號是男是女:

  ? (問它呀 ~)

如果7跟10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太恐怖了 =口= )

那8號跟5號呢:

  ? (也很恐怖 =口= )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 (有呀)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 (會呀ˇ其實我愛她很久了呢 >ˇ<)

那7號呢:

  ? ( 其實我有老婆了 XD )

4號是單身嗎:

  ? ( 應該 =ˇ= )

5號的姓氏:

  ? (邱)

10號的名字:

  ? (恐怖之飄飄) 

4號的嗜好:

  ? (宣稱未加硼砂ˇ要吃吃看才知道呀 XD )

5號跟9號合拍嗎:

  ? (什麼合拍??)

2號讀哪間學校:

  ? (新中)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 (太多了 XD 傻人有傻福呀 XD )

9號呢:

  ? (不清楚 = =)

3號呢:

  ? (好久不見的友達 :) )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想都不敢想 = =)

9號住哪裡:

  ? (漂泊不定)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不知耶 )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 (認識)

7號喜歡2號嗎:

  ? (2號是我的 XD )

8號跟9號呢:

  ? (極有可能)

你怎麼認識2號:

  ? (補習班 + 學校)

1號有沒有寵物:

  ? (沒有吧)

你喜歡幾號:

我全部都喜歡 XD

除了8ˇ9ˇ10 = =





肆窩風 "^_^ 2007-11-01 21:21:55

擺動你的天線..
哈哈哈
坐在電腦前俏到肚子痛...XD..

版主回應
呵呵呵

超想看他擺的 XD
2007-11-01 21: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