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3:46:48羽若

生日生日 :)



(( pic http://www.pixnet.net/album/oceanwings/13157925 ))



今天是小若的生日

15年前的我

誕生在這個世界上ˇ

從今以後我就是壯年人口啦 ~

哇哈哈 XD

不過也代表我又老一歲了 >口<







早上起個大早去學校練球

很歡樂的排球

不過因為我爛到不行的0.1視力沒看到一旁經過的娟

好嘛對不起啦 ~ >口<






中午

佳億 + 邱邱帶我在外面遊蕩

回到教室

講台上有個生日蛋糕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 >_<

看到好多張笑臉對我說生日快樂

黑板上大家的名字ˇ

我想這是我過過最棒的生日吧 :)





接下來是小若噁不拉嘰時間 ~ XD




(( 928 永不滅



♥ 瑜瑜

妳是我最愛的大寶貝

也謝謝妳媽咪訂的蛋糕

還有她的高效率 XD

記得幫我跟她說聲謝謝唷 :)

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補習班嗎??

而且巧的是所有補習班都同班

最後還在學校抽到同一班

所以我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啦 XD

哈哈 愛你唷唷ˇ





♥ 小婕

謝謝你的卡片呢

我很喜歡那個皇冠 >ˇ<

畫得很棒呀呀ˇ

謝謝妳跟我分享心事

陪我走過這些日子

愛你嘿嘿 XD





♥ 靜靜

我們常一起哈啦

一起大笑

畢旅時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

還有我們一起練球

謝謝妳陪著我

愛你啦 XD





♥ 小B

謝謝妳的禮物

很可愛耶耶ˇ

928因為有妳

充滿歡笑聲

你是28的大美女呀呀 XD

啾一個 > × <





♥ 小Pˇ采喵

謝謝妳們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安慰我

給我抱抱 XD

我也愛妳們啦 ~





♥ 點點

謝謝你們的卡片唷唷

當鼻孔的小老師真是辛苦呀呀

要小心消毒唷 XD

謝謝妳呀





♥ 豬仔 = 丁丁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你會搞笑給我看

結果我笑到肚子痛 + 飄淚 XD

謝謝你唷 ~

還有你的創意真的超讚的 >ˇ<





♥ 邱邱

謝謝你的卡片呀

菇菇很可愛耶

我好想把它吃掉 XD

也謝謝你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安慰我ˇ

不過你每次都損我矮 > <

都這樣對我 >口<

哈哈哈





♥ 熱包 = 憨包 = 平地人

哇哈哈你綽號真多耶

都是拜我所賜的 XD

謝謝你的卡片呀

不過上課的時候我是真的有點小驚了一下

還高級鐵粉呢 >ˇ<

"誠實中" → 不是跟你說不要說謊嗎??

哈哈哈 XD





♥ 施施 = 施肥

謝謝你的狗狗

牠很可愛呢

我會好好照顧牠的 :)

謝謝你平常陪我聊天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關心我

謝謝你啦啦 >ˇ<





♥ 易怒威

謝謝你耶耶

有點小感動的呢

不過你寫那什麼啊 =口=

真是的真是的ˇ

不過當然還是謝謝你啦啦 XD





♥ 大瞇

謝謝你和笨詮的禮物唷唷

不過下次要小心標籤唷 XD

哈哈

不過那個標籤真棒耶

可以用來買你的書 XD

謝謝你之前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說的那些話

還真的滿感動的呢 >ˇ<

祝你眼睛快快長大呀呀 XD





♥ 笨詮

也謝謝你呀呀

班上有你多了很多笑聲呢呢 XD

不過我都笑到肚子好痛 >口<

還有你人超好的呢

幫我發考卷等等

謝謝你呀 ~





♥ 郭郭

謝謝你們的卡片呀

感動呢呢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也會關心我

謝謝你呢 :)

不過之前都拿我的水來轉 =口=

還便很好笑的"魔術"給我看

那個旋轉電風扇我笑超久的 XD





♥ 貢丸丸

哇哇哇

我要吃掉你 XD

謝謝你們的卡片耶耶

不過你一定要給我吃一口啦 ~

不然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沒加硼砂呢 XD

哈哈ˇ謝謝你唷 :)





♥ 原原

謝謝你們的卡片呀呀

你最近很用功唷唷

有進步耶耶

加油呀

祝你考上你的理想學校唷 :)






(( 友達 我愛妳們 + 我的家人 永遠愛你們




♥ 娟娟

妳是我最愛的寶貝老公 XD

(會不會有人吃醋啊 XD )

在老李第一次見面

結果不知不覺就熟起來了

還記得我們常常去老地方吹風

談天聊心事

記得ˇ

要幸福唷 XD 愛你耶耶ˇ





♥ 涵涵

謝謝妳的卡片和禮物唷

算算我們認識也有10年了吧

真的很感動呢

就算很少連絡

你也沒有忘記我

依然愛你唷 XD






♥ 爸爸 + 媽媽

謝謝昨天的晚餐

你們帶我去慶祝ˇ

謝謝你們養育我長大

忍受我小時候得不懂事

處處替我找想

我真的覺得當你們的女兒很幸福 :)

我會努力

讓你們開心的 :)

永遠愛你們






♥ 老哥

今天收到你的簡訊有點小感動呢

就算住校你也沒忘記我 >ˇ<

謝謝你從小陪我玩

邊小熊的故事

那個創意真的很妙呀ˇˇ

小時候還常常跟你吵架

其實

有你真好呢 :)









)) 如有遺漏 其實你在小若心裡 :)








謝謝所有928的寶貝們

國中三年來

因為遇見你們

我的生活很精采

其實

上天送我最好的禮物就是你們

還有導導

能在這茫茫人海中遇見你們

就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ˇ

我會永遠記得今天你們說的話

還有每一個微笑

每一句祝福

雖然我們剩下幾個月就要分離

但回憶會一直一直陪我們每一個人走下去ˇ

不管時間經過多久ˇ不管我們身在何方

其實

能擁有曾經

就是一件很棒的事

謝謝你們 :)

最後我要大喊一聲ˇˇˇ



















小婕 2007-12-06 14:43:15

呵呵..

現在才看到..

其實在你身上我也學到很多呀..

像是...呵呵..不說....^^

版主回應
呵呵

像是 ~ 你知我知 ~ ^ ^
2007-12-06 21:07:54
2007-10-28 21:24:40

我是一定會幸福的拉~

真希望你也是....

版主回應
呵呵 ...

我有你就很幸福啦 ^ ^
2007-11-01 18:27:23
♥ 糖妞 2007-10-27 23:49:52

沒收到信?

版主回應
我昨天才收到耶 =口=

謝謝妳唷 :)

你沒忘記我真是超感動的啦

小學有你真好呢

愛你唷 >///<
2007-10-28 17:5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