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16:06:14futuremama

my wish

2010.07.14

    這一兩天又開始思緒翻騰了,不知道將這些思緒形諸於文字,能不能將它們從腦子裡移除,還我大腦的清靜?

    最近的確有許多事,例如買車了-買了wish,希望能讓我的wish成真-。還有決定八月十日去長灘島玩,兩萬多塊的純度假行程,比起以往這次旅費便宜多了,也第一次體驗看看輕鬆悠閒沒事做的行程,把生活的步調緩一緩……。

    然而最主要的就是昨天跟婆婆一起去社子一家慈聖宮問卜,讓我有點混亂,想想是不是該要八月再進行一次試管療程。昨天問的結果是說我有子命,第一個是女兒,接下來會是男生,孩子會很聰明喔。聽了不禁有一點虛榮心……感覺上沒什麼特別的問題,說是我子宮卵巢虛寒,要多吃高麗蔘,還有就是太好動,做完療程應該要多躺多休息等。雖然沒有什麼大問題,但忍不住又想為何會這麼久呢?一直都沒有辦法懷孕?並建議我努力在明年生下兔寶寶,對我們夫妻運勢都有幫助。

    我也很想啊!如果努力能夠有結果,我很願意多多付出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