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3:32:14【∥►奶茶妞*:::☺】

今天*

姊姊*小陸: 要小心一點阿
姊姊*小陸: 要是有人欺負你打給你姊或是我
姊姊*小陸: 我不管再哪裡一定會衝過去幫你的
姊姊*小陸: OK?
親愛*奶茶: 摁摁=ˇ= 不會有人欺負我
姊姊*小陸: 嗯
親愛*奶茶: 因為我很乖XDD
姊姊*小陸: 好啦
姊姊*小陸: 塊去休息喔
親愛*奶茶: 好
姊姊*小陸: 我先去玩了
姊姊*小陸: 掰一
親愛*奶茶: 掰_


-----------------------------------------------------------

我喜歡姊姊跟姊夫*

因為他們每次都讓我知道

我不是孤單的_

哈* 就像親人是吧(?)*

降我會變的很依賴你們的唷=ˇ=

噗* 我現在很依賴你們跟哥哥_

降子我會不會沒辦法獨立呀XD

總之今天我過的很開心_

明天又是難敖的一天*

哈_ 奶茶藥加油_

上一篇:倒數23天*

下一篇:二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