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0:46:39【∥►奶茶妞*:::☺】

我很孤單*

我整個寂寞了*

來大聲喊話一下 !!*
[ 我們班的老人情侶黨呀= = 別相擁了... 那個FU已經不對了...]

今天在班上笑到虛脫了...

累呀XD

學校有好多情侶= =

討厭....

機車死了@@”

我要去參加去死去死團ˋˊ

我還要當VIP...

怎樣~~~~

----------------------------------------------------------------

今天哥載我回家=ˇ=

不過我看到那個小賤人...

噁心死了ˋˊ

自以為很正>口<

瘋了呀~~~~~~~

一路上跟哥訴苦XD

我的人生可苦的咧XD

我們班的白目女人可真多...

自以為丘 自以為有特權= 口 =

我討厭我們班的破T...

如果是好看的也就算了= =

我就是看不慣你一下想當女的 一下又要裝MAN= 口 =

讓我想到吳宗憲(哈,,搞笑鬼)

吳宗憲他都在我猜裡面

一邊的臉是男的 另一邊是個女人XD

在一人分是兩角唱台語情歌XDDD

哈=ˇ=

吳宗憲太妙了XDDD

上一篇:3/25 茶和桃的約會*

下一篇:生日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