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3:25:17【∥►奶茶妞*:::☺】

傻眼*

今天超級開心的=ˇ=
阿蔡跟我獎的鬼故事好好笑XDDDD
笑到肚子痛>///<
布知道降能不能受X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是怎樣...

每個人都要沒禮貌 ?

獎事情講到一半就直接說

:[我不想說了,掰!!]

降不太對吧ˋˊ

再說重要的是耶...

超幹ˋˊ

---------------------------------------------------

還有跟別人約好的是就要遵守ˋˊ

不管你是誰...

就算是我很喜歡的人也一樣ˋˊ

耍我幹麻呀,

糙- - -*

真的很不爽...

況且那東西是我的耶= ="

智障*

今天心情時好時壞呀....

真是的ˊˋ

上一篇:廃渣壹個*

下一篇:哈*讓我耍悲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