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8:46:20【∥►奶茶妞*:::☺】

你的友情好沉重- - -*


Pic這是我最愛的姐姐---小陸=ˇ=

最近覺得好煩,,有些人給的友情.....

我好像承擔不起 !!

因為我真的快被這種複雜的感覺壓的喘不過氣 !!

或許會變成這樣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

我不該對你太寬容 .....

讓你這麼的放肆ˊˋ

不是討厭你,,是想逃避你 !!

至少先讓我喘口氣,,在想想這些問題.....

如果你要放棄我們的友情了 !!

我也不會怪誰,,因為瞭解我的寶貝都叫我放手別再管你了,,

別再順從你 !! 我不是刻意的對你特別好,,

只是忍耐.....我現在快受不了了 !!

拜託你讓我喘口氣.....

別讓我覺得煩!


上一篇:愛情總讓人受傷- - -*

下一篇:很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