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1:07:40【∥►奶茶妞*:::☺】

結束- - -畢旅

照片下次補- - -*

很好玩很好玩!

有好多好多小細節,說不清楚!

只知道結束了,也有很多捨不得!

捨不得飯店ˊˋ 

因為我還想要跟寶貝住在一起!

捨不得導遊阿佩!

他人很好_

這幾天都過的好開心好開心!

離畢業還有一段時間!

但能再像這3天一樣開心的日子真的不多!

能再跟314的同學们一起遊玩的日子真的不多!

很想每天都和你們溺在一起!

你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很好很好很好的!

除了一些東摸西摸摸了3天,

遲到了3天的人@@

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這3天都看到"帥老師"超高興的!

她有簽我的手唷^____^

女生都很愛他說!

她雖然是女生可是好帥好帥!

而且它有接不完的電話XD

總而言之這三天我會記清楚他!

就算我的日誌沒辦法打出來,

他還是會在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