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2:05:10【∥►奶茶妞*:::☺】

[ [ 奌 名 奌 名 ] ]*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 哪有什麼印象,又沒去過 …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 一起掉下去就好啦- -*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  開很想我的電腦!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  有 ,  很多,怎麼講?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 跟寶貝玩很白痴的遊戲時!


 Q.你的本命是?
 A.  魏 小 芳  ,  有滿意到嗎?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  把我所有愛的都裝在我家破房子,然後一起帶走!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   把我殺死都不要- -川


 孔雀的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  當然是摳摳…


 大瑞的題目:
 Q.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A.  又不可能,沒事少做夢…


 小烯的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  當大米蟲,給超帥的有錢人養 - 皿 -

 
 雪琉璃的題目:
 Q.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A.  米蟲 , 因為懶 !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  就是頂級奶茶!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 愛呀!


 翰a的題目: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幹麻跟你說- 3- 去告白,去自盡比較快!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  我現在不痛嗎?


 李羚呆的題目:
 Q.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妳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A.封閉 !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會,我要當一輩子的幼稚鬼!


 小睿的題目:
 Q.金田一v.s柯南,誰推理比較厲害?!
 A. 沒研究…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看人,基本上不會…  我很可惡!


 小Q的題目:
 Q.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摩?
 A.起床就起床呀!不然要準備跟周公道別唷?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A.都不喜歡,剛剛好就好…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A.有事互相幫忙!


 果凍d題目:
 Q.尼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A.  殺人or自殺


 小尤的題目:
 Q.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A.有一奌奌!

 
 阿奈的題目:
 Q.林佳儀這個人怎麼樣?
 A.不認識,怎麼會知道- -+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  極樂世界 (白目到了嗎?)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   去喜歡的地方約會


 小米的題目:
 Q.如果要出國,會選擇先去日本嗎 ??
 A.  不會,我媽會說我是日本鬼ˋˊ+


 呆彤的題目:
 Q.認為一個人改變需要多久 ? 或是都不會變 ?
 A.   看是誰!


 蛇咩的題目:
 Q.會不會突然覺得很煩很煩?
 A.  會…我可能有憂鬱症+躁鬱症


 呆喵的題目:
 Q.為什麼男生可以,女生不行?
 A.  我怎麼會知道…


 A妹的題目:
 Q.你愛不愛力宏?
 A.還可以…


 樺ㄦ的題目:
 Q.如果做什麼事都不用顧慮後果,你想最先做什麼?
 A.  把那騷貨殺死!


 萱ㄦ的題目:
 Q.現在的你,最想要什麼和最希望可以改變什麼??
 A.  希望可以回到2006年2月!
 

 不是草莓的草莓的題目:
 Q.對長大有什麼感覺?
 A.厭惡,因為我是幼稚鬼!


 小新的題目:
 Q.微笑重要還是快樂重要[定選其一]?
 A.微笑,不然人家說你臉賽ˋˊ+


 阿軒的題目:
 Q.愛不愛五月天 ( 我知道這題目很瞎 XDDDD )
 A.還可以…


 飛羽的題目:
 Q.對幸福的定義
 A.沒有幸福有怎會懂幸福?


 負3的題目:
 Q.相信最美的愛情是回憶麻
 A.如果他真的很美,又怎麼會是回憶?

 ...的題目:
 Q.如果有人找你當藝人.你會答應嬤
 A.如果那個人不覺得我是賠錢貨的話!
 

 小光的題目:
 Q.你吃早餐/午餐/晚餐了沒..((剛好肚子餓惹.. 
 A.早餐/晚餐都還沒


 北鼻的題目:
 Q.心理想的人和你口口聲聲說愛的人 一樣嗎?!
 A. 廢話,幹麻要表裡不一!


 阿姵的題目:
 Q.哈 現在幾點 XD [ 題目瞎到爆 ]
 A.九點五十一分


 白頭的題目:
 Q.哈哈ˇ 你們突然被喜歡塊2年的女生說不喜歡妳 妳們會怎樣!?!
 A.我不是t , 拒絕回答!


 小蟻的題目:
 Q.七月八號能槓麻嗄 (?)‵ :
 A.想幹麻就幹嘛!

 
 呆姿的題目:
 Q.想不想離家出走?!
 A.  每天都很想!


 fish的題目:
 Q.友情,愛情,會選哪個 [!?]
 A.  我兩個都要,我很貪心


 小p的題目:
 Q.你的佔有慾很強嗎?
 A.不知道…


 斗笠的題目:
 Q.現在幸福嗎 !?
 A.看我這副衰樣,就知道啦!


 羿君的題目:
 Q.情人節要送什麼給我 ? 哈 ~ 是給情人辣 ?
 A.  把自己送給他


 白骨精的題目:
 Q.割手好嗎 ?
 A.看心情,心情不好就很好!


 無助的題目:
 Q.什麼是愛?
 A.  愛到了就會懂!


 妤妞的題目:
 Q:壹輩ㄗˇ昰多久 ?!
 A:  還沒過完,不知道


 綠茶::大綠綠的題目:
 Q.綠茶好喝嘛 ?
 A.超級好喝::可是我更愛奶茶


笨奶茶的題目:
Q.現在想不想殺人 ?
A.超想,累死我了!

 
  換我點名了~~

   想到在來點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