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0:11:33小狗=兔子

2009 / 04 / 04 - 台東&墾丁

零晨00:00從家裡出發到台東(我肯定是瘋了)

上一秒才在跟漢堡說話 下一秒就跟老爸老媽出去了....

好像上國中以後...就都不跟他們出去了

這是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跟他們出去!


 一路上一直看著窗外的路燈...

以為半夜上路很冷清 想不到車子還蠻多的

或許是半夜不收費或者是清明節的關係?

我們家肯定是為了不收費....才上路

一直到零晨兩點多我都還沒睡

直到進入山路 我暈車了(老爸開車太快了)

整個人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整個就是不舒服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知道要去哪裡

有聽到老爸說基隆、台北、花蓮、台東...

只是覺得偶爾跟他們出去也好...(我錯了)

最後終於聽到老爸說 在這裡休息一下吧

覺得好像到達他的目的 

我沒有張開眼 我頭好暈啊

只看了一下時間...零晨03:30左右

沒想到坐車能坐到這麼累

雖然很累 但是一直無法入睡

車子明明就停了 但是我的腦袋還在轉轉轉....

又看一下時間 靠! 都四點多了

又瞇一下 最後受不了 下車走走....

天色有點亮了 外面超冷 (我穿短褲)

看了看周圍 有印象 有來過 可這是哪?

 到別的地方晃晃 才想到這裡是...

台東的知本!! 零晨05:41空氣真好 

都沒有人 好像都屬於我一個人的

缺點就是太冷了 

天終於亮了 吃完早餐

07:32來到富岡漁港 

這裡我知道 上次去綠島就是在這裡搭船的嘛

原來這裡也是台東啊(腦袋閃過)

或許還太早 根本就沒什麼人 只有幾海巡人員

什麼時候要去澎湖啊??(腦袋又閃過)

老爸換開海路 比較不會暈車

看到很多人海釣 停下車看看

屬於台東的海 真的很漂亮

天氣還算不錯 雖然沒有太陽 

但這裡不會冷 也不會熱 剛剛好適合我生存

這也是路邊發現的 這裡也很漂亮喔

屬於台東的某地方

箭頭處 老爸說是綠島 要我趕快照起來

也不知是真的假的

每次大家都用很認真的表情來跟我說話

讓我都信以為真 後來才發現都假的
是誰這麼缺德 我就不點破了 自己心知度明吧

石頭上面寫著:日昇之舞

阿美族人在豐年祭時 每天都隨著日出起舞...

想不到台東還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這是私人擁有的吧 範圍不大 

後來去找老爸以前的同事

看到我還問我說:妹妹 念國中吼

我還來不及反應 

老爸就說:卡差不多咧 蝦咪國中

後來又說:難道是高中 看不出來捏

老爸:好了好了 猜到高中就好了 說出來會嚇死你

哈~我完全插不上話 

還有買一堆吃的 (目前一邊打字一邊吃)


後來老爸又開進了山路 我又開始暈車了

還好後來進入昏睡狀態....

當我張開眼 天啊!

是墾丁!!!(在車上拍的)

可是今天人怎麼這麼多啊?

原來有春吶!超多警察臨檢

路旁兩邊都停滿了車 一路上都塞車

第一次看到墾丁這麼多人

後來只花了一個多小時下去走走晃晃

就又回到車上

可惡!連讓我練習狗爬式的機會都沒有

算了!連在一旁玩沙堆城堡的地方都沒有 別說是狗爬式了

海邊的夕陽一定很漂亮

可是....太多人了

只有在車上拍了這張

也不錯啦!

回到台南都九點半了....

 

 

好累!!

寫妹 2012-01-04 10:15:52

親愛的版主您好:
我們是逢甲夜市的「愛爾蘭酥皮起士馬鈴薯」,目前正在邀請部落客進行免費試吃活動,我們誠摯邀請您能來參予這次的活動!
■活動名稱:部落客免費享用「愛爾蘭酥皮起士馬鈴薯」優惠
■活動內容:免費享用愛爾蘭酥皮起士馬鈴薯,並上傳用餐照片與心得至自己的網誌或部落格
■參加資格:只要擁有屬於自己的網誌或部落格即可
■報名辦法:請至留言版http://potatogift.pixnet.net/guestbook
留下您的收件人 資訊(姓名、地址、部落格網址),即可獲得【免費兌換券】(永久有效!)

謝天國際餐飲事業 敬邀

... 2009-04-06 18:07:35

是瘋子會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