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0:07:56未來的我~

讓我心動的POLICE

前幾天搭捷運回家的時候
有個男生站在我旁邊
我看了一下他恩.....長的蠻普通

但是卻讓我又多看了一眼
挖.....他手上那隻錶 好讓人心動
看了會有心跳的感覺 這感覺就好像
你看到一個很帥的男生站在你旁邊...

後來他變坐下來 我仔細看了那牌子的手錶POLICE
我想說奇怪了 怎麼= =沒看過 但是我可以肯定
那應該是有牌的 因為雖然我不喜歡皮帶的手錶
但是他那手錶的質感 真的是看了很舒服
感覺很有彈性 唉呀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後來 我又注意到那男生的眼鏡
真是特別 太好看辣>"<......
後來連鞋子也看了= =也是一雙質感很好的鞋
雖然他只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
但是穿戴的東西 居然這麼吸引人

回家找了找那個牌子 我好想要~~~~那隻錶
我發現...貝克漢有代言ㄝ..ㄏㄏ
可惜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就是沒有看到那男生那隻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