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23:38:24小砂

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


又要再次提到小砂自從淨膚雷射後
保養變的更勤勞了....
而面膜試用就在這個時候又出現了...
那就是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


這次拿到的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一盒,裏面共有三片
廠商真的很大方啦~讓小砂可以一次敷個夠,哈哈~


面膜包裝的背面,有詳述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的成份及功效
因為字很多,所以小砂就不雞婆多打字....重要的是使用過程ㄚ~

背面還有載明使用方法,以及三年的保存期限
另外還有說明適用膚質:一般肌膚,尤暗沉、乾燥肌膚
這簡直是為了小砂而製作的嘛~


終於打開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的神秘面紗
好大一片的面膜,而且超厚的啦~
總覺得那張面膜在對我微笑,不曉得是不是錯覺....XD


面膜由不織布和珍珠膜包裏著,應該是為了保持面膜的精華液不蒸發吧!
不過小砂很天兵,一撕下珍珠膜後,馬上就往自己的臉上貼
後來發現不對勁,因為怎麼貼都貼不上,而且跟草莓及RUBY說的服貼完全扯不上關係
一仔細看了面膜包裝,才發現....還有一片不織布需要我拆開啦~嗚嗚嗚
原來我是這麼笨的孩子ㄚ~下次一定要養成仔細看說明的習慣啦.....

照慣例,小砂要開始試用啦!
第一步驟當然是看小砂的素顏,哈哈~


這是剛洗完香香的時候,因為我打算敷完面膜就要睡了~


這是我敷面膜的樣子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剛剛當天兵的時間有點久
所以才會讓我的面膜有點乾了.....
還是我耐不住性子,一邊敷面膜還一邊拍照片的關係
所以面膜不肯服貼....

反正問題應該是出在我身上,沒道理大家的臉都會服貼,我的不會.....(怒!!)
後來....
使用第二片就服貼了...因為不用忙著拍照,哈哈~

再來就說說小砂敷著面膜時,還忙著做些什麼好了...


剛剛拿出面膜時,發現精華液還一直滴進去面膜包裝
所以我就想看看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還有剩多少的精華液
沒想到還挺多的.....


所以小砂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美德
拿出我的化妝棉,開始將精華液倒在化妝棉
因為我又要拿去敷我的膝蓋跟手肘了,哈哈

結果....一塊化妝棉是不夠的,害我還漏了一些在地上
真的好可惜,而且我也要擦地板....(泣!!)

噹~噹~噹~30分鐘過去啦!
現在要來看看小砂試用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後的結果囉!


哇~好像有亮一點耶....
皮膚摸起來蠻緊緻的,但保濕的話,我覺得還OK
可能小砂的皮膚真的太乾了....

再來一張比較圖吧!


呼~真的有差耶!
原本以為差異性不大,沒想到還蠻明顯的
把我的黑眼圈都弄出來了啦~真的是很驚人呢....

最後,讓我們來看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的最後一眼唄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小砂喜歡吃花枝さしみ?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摸起來就是那種FU
薄薄的,很透亮,而且還有點膠凍狀
真的是蠻特別的面膜耶....

對了,使用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
別忘了要繼續使用平常的保養程序,不要跟小砂一樣懶
以為敷了面膜,就可以不用保養,那可是錯的喲~
因為不保養,面膜裏的養份都沒辦法鎖在肌膚裏,會很可惜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