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00:00:00沉浮不覺

飛鼠溪 — — 愛情樂章

前言:

加拿大育空地方的西南隅,有一處群山環繞.人跡罕至的河川匯流地。其中,橫陳著一座南突修尼族人稱為"艾亞"的山谷,此處,有一條支流蜿蜒流到德塞地亞許湖南端,這條支流就叫-—“飛鼠溪”。

第一次接觸馬修的音樂,就是有一位女孩送我一片""這張CD專輯。裡面"飛鼠溪"樂章揉合凱爾特民謠、古典樂、輕爵士、搖滾……;強烈的節奏,是狼群在原野上奔跑的身影;溪流、雨聲、風聲、襯出自然界中的空曠、自由、以及起起落落的生命;而長笛、德西馬琴、鐃鈸、大提琴……;更使音樂有著活靈活現的神韻;狼群,在風中奔放出熱烈、無所繫絆的生命,從此便愛上了馬修純自然的音樂風格。~ ~也愛上了這位“永遠的秘密情人”~ ~ 。

很久以前有一位女孩送一片飛鼠溪的CD專輯, 給一位男孩,那男孩很認真地寫下這篇愛情的樂章……(圖片網路攫取)

◎◎◎   ◎◎◎   ◎◎◎   ◎◎◎

 

潺淼蜿蜒如飛鼠般流竄的溪水

牽引著一段永遠閃爍愛情樂章

 

 

涓涓迤邐地流水聲 — —

連結成你我不悔的情章

 

輕渺悠長地笛聲 — —

串起你我永恆不變的剎那情感

 

 

鏗鏘有力的銅鈸聲 — —

振呼出你我堅定不移的愛意

 

 

輕脆入耳地鋼琴聲 — —

益發著蠶絲般圍繞著你和我

 

 

沉穩厚重地大提琴聲  

拉近你我枷鎖般的過往雲煙

 

 

優雅飛揚地小提琴聲 — —

組合起你我靈通的今世情緣

 

 

轟隆隆地戰鼓聲 — —

震響了你我滋潤心扉的靈魂

 

 

古典民謠吉他聲 — —

勾勒出你我心動的思念

 

 

豐富和鳴地手風琴聲 — —

奏出接續一曲曲

你我不滅的愛情樂章

 

 

◎◎◎   ◎◎◎   ◎◎◎   ◎◎◎

洶湧澎湃溪濤聲 

聲聲竄耳動真心

 

 

又復平靜涓涓流

細水長流共此生

 

 

激情的愛是刻在暗礁的詞

 

 

美麗的情是冩在水上的詩

 

 

深濃的愛是融在杯中的酒

 

 

淡長的情是飄在天上的雲

 

 ◎◎◎   ◎◎◎   ◎◎◎   ◎◎◎

……那女孩與男孩……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彼一切有情心,隨順一切有情意;

充滿一切有情心,令諸有情心歡喜。

 

                                  

上一篇:醉愛

下一篇:愫--倾相隨

金主娘 2012-01-12 08:27:47

張張都太美了~~

版主回應
我很用心找圖片囉!
感恩來訪留言.

晚安
2012-01-12 22: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