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01:13:56*唐幸子*

*最幸福的女人*

哈哈~

現在的我整ㄍ就是超滿足ㄉ啦!

因為有很多人的關心跟照顧

自從媽媽知道我懷孕之後

對我就非常ㄉ不一樣..

燉雞湯,煎牛排,買水果......等等

我最近補充了好多營養

降子小寶貝才會越長越大

禮拜二去產檢

醫生說"你的兒子現在剛好一斤(600公克)

體重正常,發育也正常

只要照常吃的話

他就會乖乖的長大~

我跟老公也很恩愛!

我的家人也很支持我

老公的家人也很關心我

大家說:最幸福的女人是不是降子啊?!

可是很可惜ㄉ是.............



"我是ㄍ未婚媽媽"

老公說近期會娶我

ㄏㄏ~超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