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4:13:57*唐幸子*

*跨年*

今年的跨年真ㄉ好幸福唷!

因為老公帶我去虎頭山跟一堆陌生人一起跨年

人還蠻多ㄉ耶!

大家一起倒數一起看煙火

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有老公在身邊我覺得心非常ㄉ溫暖"

回來媽媽跟帶著我們兩ㄍㄧ起禱告

說了好多新ㄉ願望

而且媽媽也接受我跟小寶貝

以後一定會幸福ㄉ

但是一樣會非常ㄉ辛苦...

可是我不怕!!

因為我有我ㄉ家人支持我

有老公的家人幫我

還有老公會陪著我

所以只要我跟老公一起加油"

一定會沒有問題的!

=====================新年新希望======================

1.生下健康ㄉ小寶貝

2.跟老公開心ㄉ去結婚

3.我ㄉ店跟老公ㄉ公司賺大錢

4.全家人都平平安安

5.每年ㄉ今天我都要跟老公一起過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ㄉ幸福!

======================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