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3:25:15f.s

VOL.1







弱肉強食,決定一切。

這是自古以來不變的定律。

有錢、有權、有勢、有力量,



你必須有血染大地的能力,

你必須有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精神,

你必須有可以叱吒經濟圈的龐大財力,

你必須有連至極之神都不敢觸怒你的名聲權勢,







我們以此活了千年之久,

無所不用其極的。







歡迎來到提倡虛偽和平、腐敗至極的人間世界-盧恩.米德加爾特王國。


 
 
 
 
***********************************
 
 
 
 
 
—初心者學園—
 
 
 
 
「欸,妳聽說了嗎?那個人,梅麗亞。」
 
「啊啊,我知道我知道,他怎麼了嗎?」
 
「聽說啊,在1個月後的畢業考,他會以全科滿分第一名畢業耶!!!!!」
 
「真的嗎!?啊啊,他真的好帥喔!!!」
 
 
 
 
 
每天每天,日復一日,重複著,這樣的情景。
 
 
 
 
 
「哈哈,對啊!我想他啊應該會在一年之內成為了不起的轉生職呦!」
 
「轉生職啊.....咦?一年之內!!?」
 
「嗯啊,別忘了他可是個出類拔萃的天才呢!穿上那轉生職衣服......啊啊,光是想像就受不了了!!!」
 
「啊哈哈,他現在就已經讓人止不住鼻血了啦!」
 
 
 
 
 
 
每天每天,日復一日,重複著,這樣的情景。
 
 
 
 
 
 
「嘿!音織.賽翠斯!還在那邊看什麼啊?買午餐的時間到了啊!!」
 
 
 
 
 
從原本暗嘆的思緒拉回了現實。
 
 
開始了,每天每天,日復一日,重複著的,情景。
 
 
 
 
「這個...你還沒...給我錢...」
 
「啊?錢?」那女人嗤之以鼻的看著自己。
 
「說說你昨天給我買了什麼。」
 
「那個...你要的巧克力麵包...」
 
「不對,我要的是草莓麵包。而你卻買成巧克力麵包給我,我都還沒跟你算帳呢,居然還跟我說錢呢。」
 
 
 
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可是,是你說要吃巧克力的...我才...」自己明白,就算不管怎麼解釋...
 
「住口!婊子!」是一巴掌。
 
「我怎麼可能會吃那種又黑又死甜的東西!白痴!」投以鄙視的眼光,一直...
 
 
 
臉頰傳來的刺痛和灼熱感,無法抹滅...
 
 
「還不快去給我買來!!」
 
 
 
 
逃避不了,直接穿刺,恥笑的眼神...
 
 
 
「婊子。」
 
 
她從他們眼神讀出這樣的訊息。
 
 
 
 
每天每天,日復一日,重複著,這樣的情景。
 
 
這樣的眼神,這樣的話語,這樣的無可奈何。
 
 

上一篇:VOL.0

下一篇:您好,這是Menu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