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1:26:08小猛

可以稱為「懶」

Z 問我,是不是很久沒上網了?其實,是我沒勁......沒什麼勁去更新什麼有的沒的,生活千篇一律的過著,既沒有發生什麼有意義的事情,也似乎沒有什麼驚天動地值得好寫的。書是看了,但沒人規定要說出來,要報告或者是要把心得PO上網的,所以我也就這樣算了算了。

但這樣的生活未必就是快樂的,實際上,痛苦比快樂多得很。人總是覺得不踏實,不定和不快樂,這跟當兵爽不爽無關,純粹是因為生活上的重心不見了的關係。

越來越不想放假留在台北,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清楚。就算回到台南家,我還是習慣關在自己的房間哩,看著自己的書、聽著自己的音樂,甚至打著自己的電動,總之我不愛踏出房門,極端不愛......

這樣算自閉了嗎?看起來有那麼一點QQ

可是我還是會跟朋友一起去吃飯,雖然上一攤的時間是四月......可是我還是會想要找幾個人出去玩,雖然上一次出去玩的時候是已經好幾年前了......可是我還是會跟朋友講電話,嗯...上次電話聊超過40分鐘以上的時候,好像也好幾個月前了......=_=|||

天氣熱吧,我想,這是讓我不想出門的原因吧?可我覺得這個理由超濫,真的...

如果真的要講,那麼大概就是一種歸屬感。我在台北找不到歸屬感,以前自己住,還至少有個狗窩可以窩著,現在根本不住這,那種薄弱的歸屬感就沒了。朋友?得了,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誰無男女朋友阿......

矛盾吧。在台北找不到歸屬感,在台南找不到親切感。

真麻煩阿 凸\_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