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07:29:17小猛

You\'re Right

狠狠的,被你狠狠的重擊,第一次在你面前這樣無言到不行,是尷尬也是錯愕,更是一種狼狽後的覺醒。

我想,你是對的。也正因為如此,我才會不願意去承認自己幹過這麼蠢的事。安全感的喪失,就這樣造成了今天這樣的局面,而這樣的不信任,能否有破解的那一天?存疑。

我不願意將這樣的錯誤,歸咎到「緣分」上去,那太宿命,太鄉愿,也太逃避。只是認清了事實之後,所帶來的就只是現實的殘酷。過去了真的能夠過去了嗎?部分是,部分不是吧!傷心、難過、傷害的部分,好像就這樣伴隨著時間一起延續下去了,而即便有再多的感情,似乎也無法從過去的陰影中走出來,這是暫時無解的難題,而解題的我現在還找不出方式來解,因為算式的第一行,我已經被狠狠的畫上一個大叉叉。殘念?似乎是吧......

似乎,你那狀似迷糊的臉孔下,有著最撒旦的洞悉能力,洞悉著一切,然後狠狠的抽出匕首刺進我那可悲的過去。

淌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