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0:35:21琪小颖

杂记

1.星期六那天终于受不了去看医生了,医生说是食物不干净。所以这几天只能吃粥、面包、饼干。为了星期三的火锅大会这几天要乖啊。(希望吃了火锅之后肚子平安)

2.爱君不停提醒我吃药,成了我的奶妈。却我感觉温暖窝心=)

3.今天跟金老师谈论文的事。老师说其实不用那么怕。

4.潇洒漂亮的张依苹老师又出真言了!我会记得的。

5.我写的专题刊登了,在四月份的《少年》。人生中的第一份专题报道。感谢上帝给我这个学习的机会,让我能够发掘更多宝藏。谢谢亲爱的家人无私的支持。谢谢凯子的顶着大太阳的帮忙。谢谢《少年》,一直伴着自己成长的刊物。

6.今天一整天很累很想吐。

7.但是下课后还是跟凯子兴冲冲的跑到pasar malam去拍照。很害羞啦都不敢光明正大的拍,真的很像狗仔。不过pasar malam的uncle auntie都很好,见我们拍照都没有不悦。=)(吃了一卷popiah,请祝我的肚子平安,臭凯子可鲁用 uncle bob引诱我,幸好我意志力够,哼。)

8.侯阿薄说:“你在意别人的话已经差不多十年了,是不是该停止了。不要在意别人怎么看,做自己喜欢的”

9.可爱的阿娇在班上传纸条问向来文静的同学们要不要大家到哪里去玩。很多人想要到沙滩啊。(阿布说她要吼海)而我想念我的beach boy。

10.阿布送我一本好笔记本。
“Keep Believing
That you have what it takes to make your dream a reality

Keep Staying Positive
Knowing that you are in control of your life that you have the ability within you to do anything

Keep on Trying
At every oppourtunity that comes by accepting challenged and learning along the way

Keep Being
The beautiful preson that you are giving so much hope,love and joy
to those around you.”

谢谢阿布,我收到了你的心意还有你的鼓励 T.T

11.考试时间表出了。

12.我发现时间过得很快而且天啊我还在浪费什么。




上一篇:茁壮成长

下一篇:不知好歹

琪小颖 2008-04-02 00:15:05

啊哈哈,还不是啦。
你那个还没有这么快,希望能够顺利通过,哈哈=)

cactus 2008-04-01 16:24:42

专题是我的故事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