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2:58:27琪小颖

奇异恩典

你知道吗?神的恩典真的太奇妙了,希望你也能体会。

<<奇异恩典>>by Tension

奇异恩典,何等甘甜。
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散,今被寻回,瞎眼今得看见。
如此恩典,使我敬畏,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时即蒙恩惠,真是何等珍贵。
当我感到痛苦悲伤时,你却不走留在我的身边。
当我正要掉进深渊,你却把我就出。
你带给我新的生命,无论如何我都肯相信。
奇迹一定会在我的眼前出现。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 ’m found.


(Thank you Lord for everything,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 ’m found. =) )

上一篇: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下一篇:香格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