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9:52:15❀殘殘殘寶寶☃ ♛

跳樓自殺 增加後續在增加

最近
及時上面的狀態

有人問
幹麻要血紅色
洋娃娃阿?!

我:因為我沒有紅色的衣服...等

或許
就像貝斯裡面一樣吧

血紅咒館

喔呵呵

未完,待續



ⓐ⒝ⓞ⒰ⓣ ㄊ ㄨ ˊ

一樣的

繼續

自殺
雖然我沒那個種(謎:還敢說

不過
或許

這就是我的心情寫照吧!!

或許吧...

未完,待續
但是

那只是或許吧


我真的走上絕路了

還有誰...
會是記得我這個


人呢?

我想沒有吧...


或許吧


大家只會開心的一笑吧...

待續
今天

回家後

心情不好
拿出小刀

突然電話響了

”靠....”

我拿起電話

原來又是小維

”你在幹麻?”
”沒”
”來玩電腦”
”我爸在”
”呿...聊天”
”沒興趣”
”你現在手上拿啥?”
”電話和小刀”
”小刀?”
”美工刀”
”你想幹麻?”
”自殺”
”...你在說 笑話?”
”你在看笑話?”
”...給我5分鐘”
”幹麻?”
”我去找你”
”不要”
”誰理你”
說完
他掛了

我放下電話
走出房間

”你手上拿啥?!”弟問
”小刀”
”你要幹麻”
”砍人”
”給我回房間”
”誰理你”

我走回房間
放下刀片
突然想到

我在幹麻...



最近
越來越會自殺...動作...預備

未完待續
自殺

最近被芋頭問:
”你原諒那人啦?”

我說
”不”

”你最近跟他走很近!”

”因為這樣最終話才有趣”

”...你越來越可怕”

”我越來越悲觀”

”噗~”

我和芋頭笑了

笨芋頭

你不是不認識我的

我的報仇
才正要開始!


自殺



我好久沒想了

別激我~